Monday, September 3, 2012

一个她读不明白的邮件

我不懂得要怎么的去告诉你。我知道事情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,你不要再去爱我,也不敢再去爱我 - 一个伤了你心的人。

我真的很想告诉你,对不起,我把一个好好的感情弄到先在这样。我无法把时间流转,但是如果可以,我会不顾一切的把时间带回那天。好好的去珍惜你。不回和你提出分手这两个字。

看到你先在的生活,我有一点担心。但是我什么都做不到。只是可以在你需要我的时候而出现。也许我该让你去看看这个世界吧。可能你会找到你要的快乐。我会时时刻刻的守护着你,在你需要我的时候而出现。

我朋友常说,你可以做的是就是耐心等待。我好不想等,但是处了这个以外,我还能做到些什么呢?我不知道外面有多少个好男人,但是我知道,我会是一个好男友。不再让你难过,流眼泪。

我希望有一天,你可以再次对我有信心。

No comments: